搜尋
☆DINIWELL☆旅行折疊收納拉桿包

分享:

折疊式行李箱拉桿手提包

~原廠授權~☆DINIWELL☆新款☆飛機大容量行李箱手提可折疊多功能便擕旅行收納拉桿包

系統編號:
764680
售價:
NT$ 350
已售出:
3
已收藏:
0
規格:
簡介:
可折疊設計,攜帶方便,出國旅行的好幫手~
可套入行李箱,托運方便,不怕行李掉落
32L超大容量設計~
防潑水材質,避免衣物被水潑濕~
輕薄高質量,耐重力可達5公斤
精選四色供您挑選
產品規格:46*34.5*20cm
原廠授權,品質保證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交易方式:

貨款查收無誤~商品將會24小時寄出~國定假日以及禮拜六日順延

 

付款方式:

ATM轉帳付款/匯款:
購買完成後,我們會將我們的ATM帳戶資料連同您的訂單內容一同發送email給您。請您在訂單日兩日內將款項轉入指定帳戶(繳款期限是不受例假日所影響)。

先付款後寄貨,無超取,無貨到付款

 
配送方式:

郵寄宅配或貨運 (運送方式依廠商自行決定)
消費者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,再經本公司以電話與 E-mail 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,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,並且退款(扣除運費部份),運費來回部份須由買家負擔

 

配送範圍:

台灣本島:
接受台灣本島地區訂單,注意!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。
(若有台灣本島以外地區送貨需求,收貨人地址請填台灣本島親友的地址)。

台灣離島:
接受台灣離島(外島)地區(如澎湖地區、金門地區、馬祖、小琉球、綠島等)。
請注意,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,將無法送達。

註:
以下區域尚未提供配送服務,因此我們暫時無法接受以下地址之訂單:澎湖望安鄉、七美鄉、虎井鄉、桶盤鄉、大倉嶼、員貝嶼、鳥嶼、吉貝嶼、烏坵鄉(大膽島、二膽島) 蘭嶼、東沙、南沙。